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大學生之初秋

有點噁心的標題,但比"踏上大學之路"好吧?
hall camp後,終於完了在大學一星期的生涯了
這星期總共上了34.5小時的課(其中必修的有19小時)
辛苦嗎?一天上個7~9小時,當然辛苦
可是很有滿足感:能在短時間把很多很多我有興趣的東西都修讀
以後還要不要繼續sit堂?至少不sit History of Asthetic.
但其他Philo的課,BS,文學概論及exploring Psy in West & Chi Cul,應該會繼續SIT吧?
雖然我現在只修15學分,我不想有太多Boundary在我學習之上
有很多人說這樣SIT堂很無謂&無用,但我依然想堅持一己信念
為的是自己的Wisdom及Self Meaning,而不是GPA及Career

半年後的我會如何改變?現在的行為就是因素
我要往博學之士之徑踏上一步,不管以後要再走千百步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