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

哲學生之路

出院後,感到身體又弱了,死亡的預感再度加強。
面對死亡,現在已沒有甚麼傷感,只透現出生命的荒謬感。
20年來我依乎白活了很久,但能走到現在,我對以前每一步都感恩。
我想在餘下的日子中把生命盡其量豐富及擴大,
我開始學習聽古典樂,跨時地地看電影,學習各種知識。
我進一步珍惜友情及知己,並開發新的友情。

8月後,我終於是哲學系的大學生了(嶺南)
未來的問題不再困擾我(不餓死就OK下)
至少3年,將會是我的哲學的追尋之路,這可能純粹是我好奇心驅使。
一切到頭來都會煙滅,一切有何意義?事件實在論?
但路不走過就不知道前路是怎樣,可能意義會在路上自己浮現出來呢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