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回顧

上了大學過了大半sem,是時候要回溯一下生活,看看2個多月來成長了多少

學識上

不聽他人勸告地sit堂(先秦道家, philosophy of mind, Continental Aesthetic Theories, ethics)
體驗了不上tutor不睇文不考試但又不休息的year2生活
得到甚麼?沒得到甚麼,只知道上堂唔溫書的後果是如何(死
幸好,從上堂看到師兄師姐們是怎樣學習的,也能受師兄們的教
而且也懂AVOID錯誤的學習方法,算是有得著吧?
而且,SIT堂也令我體驗到各PROF的神采
Dr.Lo, Dr.Thomas, Dr.Neven,我"愛"你們!! (全部男人??

10月24日作了上大學後第一次PRESENTATION
A MESS OF SUIT! 算, 我會從錯誤中學習的
之後連TUTOR都SIT埋,學PRESENTATION(為為哥太正喇
11月5日SIT了Neven的Seminar"Defending the logic of Intelligent Design"
Neven果然厲害,可以把抽象高深的理論用簡潔的方法講到你明。

ILP方面,這2月來開了不少活動的頭(PIANO,ACTING,TENNIS)
嗯,之後會玩下去的應該只有PIANO
還是那樣,希望有朝一日能用手奏出自己喜歡樂章

人際上

跟HALL SHORT WING中的人算是相處得不錯吧
UOP及HALL CAMP的人開始疏遠,甚至成點頭之交
沒關係,道不同而搭不上話者,成為點頭之交最好不過
但最差的偏偏就最避不了,依然,他喵的

跟PHILO的同學們相處得不錯
讀PHILO的果然"一部份地(SOME)"與眾不同地善良
但是因為SOC CAMP一半人都上莊,所以很難有深交
本來以為摺硬,但,幸好有慊爸!
多得慊爸願意收我為契仔,才多了一班叔弟姊妹,讓我跟大家一起瘋狂RE-U!

雖然有那麼機會實踐,但我人際能力還是很差
中小學14年因自閉而成人際關係的空白,要在大學中一年追回,真是很困難
多得前輩們的指導,多謝各位的包容與"摺立"
我會繼續學習及反省的

哲道上

然而,我看的書變得很少很少,而且連哲學講座也少聽,而且電影也少看
現在是在為了成績打混?我到底是不是讀哲學的?
寫好論文,拍好片,做完isall後,真要好好地計劃一下學習修養之方法

1 則留言:

小D 提到...

來挑骨頭XD"

PROF --> PROF.
Dr.Lo, Dr.Thomas, Dr.Neven --> Dr Lo, Dr Thomas, Dr Neven

A MESS OF SUIT --> A MESS OF SHIT!?
筆誤? 還是你故意的XD!?
MESS OF SUIT...看到我笑了,羽大可愛哦>////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