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迷失

上大學後不段的學習,仿傚,mimesis下,
我開始找不到自己的處身之處。
我欲學習我遇到的作為我理型的人,仿傚他們背後的優點
如南哥,tim哥的知識,咁良的言語與理解能力,sam爸,謙爸的處事方式,細東,otto的待人接物。。。

但最終的結果是,我得不到甚麼,
我就在人海中不斷要模仿,我沒有性格,沒有令人值得注意的地方,
6年以前的惡夢又回來,我又回到身為一個怪人,被排斥的人的本身。
我甚至意識到我其實內在暗地裡妒忌別人,真枉我讀哲學。

那到底我成為甚麼?我變成甚麼都不是,失去原來的我,也得不到新的我。
真枉我認識你。辛苦你長久的忍受。

沒有留言: